Sunday, August 29, 2010

其实...是不是...

我的朋友真的没有几个,
聊的上的少之有少...
记得在学校时,
我们总是一班人的,
但是现在...
出了社会之后,
随着时间而改变,
到底谁是真是假,
已经分不清了...
其实我是知道,
背后在说我什么,
以前的我会直接就骂...
但是现在,
我告诉自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知道我...
这才是了解我的人...

有人常说,
朋友是来利用的,
有利益的时候,
互相利用...
我会觉得不可能,
现在的我,
看清楚了...
原来的原来.....可笑!!

有一个朋友常被我说坏话的人,
却在我难过时,
会第二个想到她...
我要停止那些幼稚的行为,
要成熟去做个大人...
想要去想通一个事件,
可是那件事永远也不可能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